玩车趣

2018款哈弗H7蓝标版亮相 或将于3月上市

时间:2018-01-30 19:10: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2018款全新哈弗H7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优化,整体更加运动、年轻。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液晶仪表盘。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哈弗H7蓝标版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采用镂空处理,六边形的棱角更加分明,内部仍然由三根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贯穿。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一定调整,雾灯调整为五边形的造型,内部也由原来的长条状改为圆形,两侧的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增大,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色彩。

    车尾相较于车头的大刀阔斧,改动相对较小,仅在下方保险杠、后雾灯及排气进行了微调,其他部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

    新车的内饰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皮质包裹用料得到升级,以此提升质感。配置上,除在前保险杠设置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外,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系统、前预碰撞系统、全景天窗、电动防夹尾门、20英寸轮圈、品牌音响、独立温区空调、座椅通风按摩及全景影像等功能均有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传动方面则是匹配得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