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时间:2018-01-19 13:37: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6 Coup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2.7万元。

    2018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一改哈弗之前的前脸样式,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夸张且内嵌熏黑蜂窝式中网,与红色的车标形成强烈的对比,下进气口采用与前雾灯分离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相比之下,蓝标版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前格栅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的五根变为了三根,下进气口采用了哑铃形状的贯穿式整体设计,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并且尾排改为了双边共双出的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等。

    内饰方面,红标版在保持整体布局不变的情况下,主要针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红黑双色的中控台,搭配镀铬材料的使用,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还增加了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而蓝标版则没有任何改变,主要便在于使用了9英寸大触摸屏人机交互系统。

    2018款哈弗H6 Coupe的动力系统换装了1.5GDIT全新动力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官方公布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秒。(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