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汽车冰雪体验 -26.5℃感受性能与温暖

时间:2018-01-26 20:52:48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冬季最适合玩雪,而汽车媒体则需要在雪地上“撒欢”面对当地近零下40℃的低温,媒体们开始了与汉腾汽车携旗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及“欧派大SUV”汉腾X7S的冰雪体验。这场以“无惧冰雪 极致驾驭”为主题的2018汉腾汽车冰雪试驾安全体验营活动于呼伦贝尔牙克石燃情开启。

    在极具挑战性的冰雪试驾场地展示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及极寒环境下的操控表现,近距离感受汉腾汽车在冰雪环境下的安全驾驶技巧体验及操控乐趣。

    此次冰雪试驾安全体验营开启前夕,中汽中心对汉腾X5进行了专业冬季试验——低温冷启动试验,汉腾X5表现十分出色。“此次试验中,汉腾X5在当地最低可达-36.6℃的极寒环境下仍可以快速完成启动。”中汽中心专家在活动现场如是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