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版上市 售8.98-10.68万

时间:2018-01-18 16:3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与早前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搭载1.4T+5MT动力总成,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98-10.68万元,随着手动挡车型的上市,新AX7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此外,东风风神还为前10000名用户提供3成首付2年免利息、送3年流量(12G/年)、最高置换补贴5000元和5年15万公里质保的超值服务。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外观方面与早前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配置不同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大尺寸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并在内部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装饰。头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灯组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头下方,镀铬装饰条变得更为精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质感。车尾造型加入了大量带有棱角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饱满且具有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AEOLUS”英文尾标设计。此外,新车新增了星空灰配色。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其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面板饰条,空调控制区以及出风口的造型有较为明显的变化。由于该车为低配车型,取消了电子手刹并换装了机械手刹,方向盘也由原来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成普通方向盘,不过中控大屏得以保留。配置上手动挡车型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真人语音提醒、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1.4T豪华版还搭载具备超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手动挡车型继续延用现款型号为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19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0.3L。

    2016年,东风风神凭借AX7的优异表现,拿下了年销量超15万辆的成绩,AX7为东风风神品牌贡献了62,741辆的销量,是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但是,时间进入到2017年,AX7的日子并不好过,在1月拿下12,690辆的销售峰值之后急转直下,此后长达半年的时间销量徘徊在三四千辆,而东风风神2017年全年的销量也停留在12.5万辆,相比2016年的有所下滑。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表示,今年东风风神将以“聚焦”为核心,推进“4+1”战略,并打造更多明星产品以及渠道的规划和提升。计划在2018年完成20万辆的销量,2020年超过35万辆,挑战50万辆的目标。另外,根据东风风神规划,随着新AX7的全面上市,东风风神的产品战略调整更进一步。

    基于2017年表现及对2018年市场的判断,东风风神2018年的市场规划如下:首先,东风风神将聚焦资源,始终保持新AX7最高优先级的战略,确保截止2018年东风风神AX7的总销量达到30万辆。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AX7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0万辆,由此推断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其次,要快速提升AX4的市场影响力并促进E70新能源产品的升级。(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