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3三十周年版上市 售24.9-34.28万

时间:2017-11-22 14:5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旗下——奥迪Q3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0-34.28万元。

    奥迪Q3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针对运动型和风尚型两个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运动型的前脸采用了高亮黑色前格栅设计,雾灯区也采用了蜂窝网状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而风尚型则对车身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扰流板、车门护板以及轮眉等部位采用银灰色涂装,十分个性,看起来也更具辨识度。同时,时尚型还搭载了LED大灯。

    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时尚型的真皮座椅将提供灰黑、红黑和黄灰三种颜色可选。而风尚型则增加了提升质感的灰色座椅缝线,同时在车内加入了包括14扬声器的Bose音响。

    新车依旧提供30TFSI/35TFSI和40TFSI三种选择,动力系统分别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三个动力版本,其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