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全新纯电SUV发官图 基于Bolt打造

时间:2017-11-22 10:1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纽约举行的2017全球汽车大会上,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提前公布了一张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的——全新纯电动SUV预告图。根据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雪佛兰在2020年之前将基于Bolt打造两款全新纯电动车,而本次公布的SUV即为其中之一,据悉,该车有望于2020年前正式发布。

    根据预告图,这款SUV车型在保留Bolt神韵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全新设计语言,其前脸延续了FN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狭长的LED头灯被贯穿前脸的细幅黑色饰条相连接,灯腔下沿的横钩形日行灯和下方竖向设置的LED雾灯使其前脸形成了类似X形的布局,更激进的前脸轮廓、更个性的大灯造型令人过目难忘。结合悬浮车顶以及敦实的车尾,其造型个性更显动感。

    由于与Bolt共享平台打造,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Nm的电动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锂离子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其续航里程将会继续提升。(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