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330S公布售价 分别为4.59/4.79万

时间:2017-11-22 11:20: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光330S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相比现款330进行了升级,动力依旧沿用现款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月22日,东风官方正式宣布: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9万元和4.79万元,并将在11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风光330S相比于目前在售的330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了三幅式加粗的饰条装饰,格栅的开口面积有所加大。同时前大灯和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样式,看上去更加与时俱进。车侧饱满,上下两条腰线很好的起到装饰作用,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70mm,轴距为2725mm,车身长度相比风光330增加35mm。尾灯的造型更改为横向设计,高位刹车灯和下方后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看上去增加了一些档次感。

    新车内饰的变化更大一些,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备了手机互联系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方向盘增加了音量和行车电脑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简洁明了,中间行车电脑信息显示屏尺寸也得到了加大。同时空调出风口、挡把等细节处的造型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作为一款家用MPV,风光330S提供了2+3的五座和2+2+3的七座布局,其中七座车型很好地照顾到了第二排乘客的感受。

    新车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一款代号为DK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悬架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选择,高配的结构具有更好的舒适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