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S560正式上市 售价6.99-9.69万

时间:2017-11-14 09:5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3日,东风小康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东风风光S560正式上市。这是继风光580后,东风“超级智能战略”的第二款车型。新车以“轻松”为主题卖点,着重于网络互联功能的打造,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69万元。

 

    东风风光S560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单线条设计,宽大的双横幅镀铬装饰条贯穿醒目的品牌LOGO,巧妙的与鹰眼式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下进气格栅为梯形样式,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突出了SUV车型应有的野性。

 

 

    车侧一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营造悬浮式车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相比之下,车尾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层次感分明。一条宽幅银色镀铬亮条贯穿于两个尾灯之间,与前脸相互呼应。四周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配合红色的后雾灯设计,增加了一定的越野视感。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采用黑色和棕色双色搭配。T字型的中控布局搭载大量银色饰板,简洁中提升精致度。搭配时下流行的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手机互联、在线影音等众多功能,此外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曲目切换、音量调节等多媒体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另外,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全景天窗也没有遗漏。

    配置上则配备了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等。该车空间表现非常不错,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车型的座椅布局为“2+3+2”,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第三排两个座椅还支持完全放倒,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多变,能够提供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此外,据官方介绍,新车还提供30余处储物空间,极大方便了驾乘者存放物品。

    风光S560先期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部分有5挡手动与CVT变速箱与之匹配。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