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威X3配1.6L/1.5T两种动力 即将开启预售

时间:2017-05-04 09:5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斯威X3将于5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继斯威X7之后又一款新产品,定位于7座紧凑型SUV级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斯威X7设计风格不同。

    斯威X3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820mm,轴距达到2725mm。新车的外观并没有采用和斯威X7相同的前脸设计,其三幅式进气格栅式设计,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内部结构结合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带来了扁平化的视觉效果,运动感更强。车侧视觉上显得不短,前保险杠下沿采用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黑色的包围凸显其SUV的气质,车顶的行李架也增加了实用性和视觉效果。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感。中控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车内座椅采用2+3+2布局的7座形式,后排则支持比例放倒,来获取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斯威X3在动力总成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