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A800亮相 7座布局/配1.5T动力

时间:2017-04-17 11:5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商用于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级MPV——欧尚A800车型,新车的定位高于欧尚。根据长安此前公布的未来产品计划,长安商用将把发展重心锁定在更多7座车型上,包括MPV和SUV车型,此次亮相的欧尚A800正是其中重要的产品之一。

    欧尚A800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欧尚有大幅度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前脸采用连接两侧头灯的横幅格栅,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和L形雾灯,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多辐双色合金轮圈。整体非常时尚。

    新车的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欧尚更加立体,并配有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其中控按键面板更加简化,整体质感相比欧尚也有所提升。

    欧尚A800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空气净化、远程车辆控制等配置。座椅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