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君威系列亮相纽约 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时间:2017-04-12 09:4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Sportback版和TourX旅行版在纽约车展亮相,国产版全新一代君威则将在几天后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

别克新君威TourX旅行版

    TourX旅行版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也反应了别克品牌对年轻化、时尚化客户需求的照顾。TourX理念和奥迪allroad、奔驰All-Terrain一致,基于标准旅行车的基础之上,装备越野组件、抬高避震、装备四驱系统,打造一款兼顾通过性和SUV视觉效果的旅行车款。

    TourX旅行版本的车身高度相比Sportback车型有所增加,同时还配备了黑色的包围套件、车顶行李架以及更大尺寸的轮圈。

    TourX版本搭载2.0T发动机,254匹/400牛米的高功率版本,8速变速箱。

别克新君威Sportback版

    全新君威的飞翼式格栅、车头大灯的设计都基本沿用了别克家族的最新设计。Sportback版的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不过国产版不会采用溜背设计,而是国人更喜欢的三厢车设计。

    新车的内饰沿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全黑和黑米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同时在中控台下方新车还配有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

    别克新君威Sportback版将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此外,全新君威还提供8英寸选装的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如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配置。

    Sportback版动力系统同样搭载2.0T发动机,245匹/352牛米输出,前驱车型装备9速变速箱,四驱系统装备8速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