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尚酷版将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提升

时间:2017-02-22 08:27:20  来源:易车  作者:

    长安CS75尚酷版车型于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但在造型设计方面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1.jpg

现款CS75

2.jpg

    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普通在售车型无异,但内饰材质有所升级,采用了不少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档次以及触感。配置方面,其新增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并且支持车载语音识别以及在线地图等功能。

13334434585889_5331145_630x420__m1.jpg

    安全配置方面,自动泊车、陡坡缓降、字都刹车、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均有所配备。动力则依旧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将搭载6MT或6AT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