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时间:2017-02-16 09:05:3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华晨鑫源旗下金杯T50和T52两款新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单轮和双轮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5.1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1.jpg

2.jpg

『配图为金杯T50』

3.jpg

『配图为金杯T52』

    金杯T50和T52是华晨鑫源推出的单排与双排微卡车型,外观采用了鹰眼透镜大灯设计。在车身尺寸上,金杯T50和T52长宽高分别为5588/1880/2120mm,轴距为3400mm。其中T50的货箱长度为3400mm,T52的货箱长度为2605mm。

4.jpg

    内饰设计上,两款新车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幕,同时支持倒车影像系统。在内部空间方面,金杯T50采用单排2座布局,金杯T52则采用双排4座布局。在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