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 售18.99-30.39万元

时间:2017-02-14 12:36:54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的共七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在外观上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取消了280 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最低配车型变为280 TSI DSG尊雅版,而最高配车型变为380 TSI DSG旗舰版。配置将有小幅度升级。售价区间为18.99-30.39万元。详情见下表:

1.jpg

2.jpg

    配置方面,新款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其中330 TSI DSG领尊版在现款330 TSI DSG高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顶配380 TSI DSG旗舰版车型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3.jpg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取消了顶配的3.0 V6旗舰版车型,全系搭载1.4T、1.8T、2.0T三种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其中1.4T为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4T车型将取消手动挡版本。(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