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 FUN动未来 深耕中国摩托车市场

时间:2014-12-18 13:2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目前国内摩托车市场在经过几轮调整后,整体呈现平稳态势,但随着休闲娱乐市场的崛起,对以乐趣为主要目的产品及大排量摩托车的需求增速明显,成为企业竞相争夺的“新蓝海”。为了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先卡位,各企业调整战略,以寻求最适宜的发展路线。而日前闭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则验证了这一趋势。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带来多款新车亮相本次年度盛会,旨在加速战略布局新市场。Honda联合合资公司携多款战略车型出席,持续加大新价值产品的投入,扩大顾客的喜悦,展示了对中国顾客的重视和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扩充魅力产品  持续引入大排量高端车型

中国是Honda摩托车事业的重要市场之一。秉承快速、低价、低碳地为顾客提供充满喜悦的商品的愿景,Honda正在加速产品的本地化进程,不仅携手两大合资公司,更通过在中国的研究所,生产适合中国顾客的产品,从而实现有魅力产品的扩充。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追求大排量摩托车驾驶乐趣的顾客的需求,Honda在今年正式启动了大排量销售业务。本届摩博会,Honda发布了CTX家族旗舰车型CTX1300。其实在2013年,Honda就开始战略布局大排量摩托车市场。在去年摩博会上Honda宣布将于2014年建立品牌特约店;2014年4月和7月,Honda分别在上海、北京开设了Honda DreamWing品牌特约店。Honda在摩博会上还宣布极具操控乐趣的CBR300R将在2015年春天上市,旨在进一步满足想要以中排量运动车型进阶的顾客的需求。

随着Honda将全球的充满乐趣的FUN系列产品积极投放到中国,标志着Honda摩托车在华业务的战略布局正逐渐转化为成果。

扩大环保 安全安心技术的投入

以休闲娱乐为目的产品,应兼具驾驶乐趣和安全环保。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作为全球最大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和环保事业的积极推进者,Honda加大环保技术的投入,将继续导入PGM-FI电喷技术,希望通过该高精度的程序控制燃料喷射系统实现最高的燃油经济性。2014年年底,Honda实现了在中国制造的本田品牌摩托车全系列产品中普及该技术。

此外,Honda还将发力电动摩托车市场。在2014重庆摩博会上,Honda带来了的电动概念车E-03,这款车采用了Honda独有的“新锂离子电池技术”,实现了高安全、高性能和高耐久性,功率输出是铅酸电池的1.5倍,而使用寿命更是其3倍之久。Honda希望通过电动车把新型的环保生活方式传递给中国顾客。

Honda遵循“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关注包括摩托车、汽车、行人在内的所有人带来安全。为了更好地为中国顾客提供安全安心的产品,Honda将扩大导入适用ABS/CBS的车型。除此之外,Honda还会开展安全驾驶培训,为实现环保、安全、安心的和谐交通社会而不断努力。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好标准。未来,Honda将继续扎根中国,携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在加大魅力产品生产的同时,加速FUN系统产品的引入,致力于为中国顾客带来更多展现Honda特色的、具有移动乐趣的新价值产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