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小型喷气式发动机HF120正式上市

时间:2014-12-18 13:4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Honda从事航空事业的子公司Honda Aero, Inc.(以下简称“HAI”)宣布,旗下全新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伯灵顿的最先进的现代化制造工厂完成生产,正式上市。

c1411018H.jpg

HF120型号发动机由Honda和GE的合资公司进行开发,该合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集两家公司的研发、发动机生产以及喷气机航空等专业技术知识于一体。在HAI旗下的全新现代化制造工厂启用之前,早期的发动机生产一直由GE航空集团位于马萨诸塞州林恩的工厂负责。预计到今年年底,HAI的全新现代化制造工厂将接手HF120发动机的全部生产工作。
 
全新HF120涡轮风扇发动机投入生产

HondaAero_HF120_05.jpeg

“放眼蓝天,感谢Honda人的激情和力量,Honda的飞天梦想就要实现”,HAI总裁泉•征彦说道,“如今,Honda将踏上新的征程,Honda将承诺生产最优质量的喷气式发动机,并且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

c1411019H.jpg

伯灵顿工厂将在进行HF120发动机生产的同时,提供发动机的保养和大修服务。该工厂作为HF120发动机的官方指定保养、维修和大修地点,拥有最先进的测试间、维修、大修设备设施以及零配件仓库。

HondaAero_HF120_05.jpeg

“为了开发、制造和组装出符合最严格的FAA标准的零配件,Honda工程部门及供应商建立了紧密合作”,HAI副总裁Tony Brandewie表示,“这里制造的任何产品都将谨遵Honda‘120%良品’的质量标准,同时将继续努力建立顾客对Honda产品和服务的信心。这是又一个值得自豪的时刻,我要说‘我是Honda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