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1月15-16日尽享深圳大运车展购车钜惠

时间:2014-11-13 12:4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油价一跌再跌,直到油价即将步入“八连跌”时代,这对想要购车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2014第5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16日在龙岗大运体育中心(龙岗黄阁路)隆重揭幕,作为最具影响力的深圳汽车本土车展,本届车展参展阵容强大,近40个品牌300多款车型将亮相。各商家年底也到了拼优惠冲销量的最后时段,购车、看车的您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深圳龙岗大运车展大戏!

000.jpg

11月15日-16日,备受深圳市民期待的2014第5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就要开幕了。届时,香车美女将云集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只等市民“造访”。同时,各参展车行都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车展期间,看车市民无论是否买车,都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精美礼品。
 
油价“八连跌”购车好时机

国际原油价格跌势不止,让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史上罕见的“八连跌”即将兑现。业内预测此次跌幅在140元/吨左右,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元和0.12元。至此年内16次调价,此次是第12次下调价格,届时油价将降至四年来最低。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再次利好。

001.jpg

油价“八连跌”对于油价的终端消费者来讲,屡次下跌的成品油价无疑是减轻了私家车主生活成本,减轻物流运输等企业的采购成本,连续四个月的八次下调油价消息可谓是次次欢喜。面对这样的购车时机,您怎能错过11月15-16日的深圳龙岗大运车展!
 
参展品牌荟萃云集 让你看过瘾

据业界人士介绍,为了赶在年底结算日期截止之前完成返点规定的销售任务,十一月将是各商家放手一搏的重要时期,因此促销力度也是一年当中最大的。不仅提车程序被人为简化,各类优惠条件、赠品数量等都较一年内其它时期丰厚得多。为了迎合深圳市民的不同购车需求,本届龙岗车展参展品牌也是汇聚一堂!

002.jpg

深圳大运参展品牌:有以斯巴鲁、奔驰、路豹、东风风神、启辰、标致、雷克萨斯、启辰、标致、广本、路豹、东风风神、大兴丰田、一汽大众、福特、奇瑞、纳智捷、幻速、DS、北京现代、陆风、昌河铃木、江淮、雪佛兰、起亚、吉顺帝豪、裕龙广丰、雪铁龙、上海大众、一汽丰田、时兴大众等

003.jpg

贴心服务便利大众 优惠促销一降到底

据悉,为了能方便观展,让广大车迷朋友更全面地了解车市信息,车展组委会将在车展现场继续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朋友答疑解惑,另外,一系列的便民观展措施还在陆续筹备中。为了让市民朋友能够参展愉快,海灵车展主办方一直在努力改进中!

004.jpg

除了看豪车、拍美女,车展最大的亮点

莫过于车商的降价让利。对于车展期间的优惠政策,各大参展商目前虽然也是"三缄其口",不过依往届经验来看,结合本届龙岗大运车展的重要节点,车商有望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幅度,想买车的朋友在本届深圳龙岗大运车展上定能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4(第5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1月15-16日

005.jpg

地点:龙岗大运体育中心

门票:免费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浙江热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网上车市、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深圳南山网、蚂蜂窝、清远连山新闻、上海打折网、深圳活动网、新展网、今视网、新中网、腾讯网、今晚报、搜狐网、闽商网、汽车大世界、深圳车盟、新车评网、易车网、车城网、龙岗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