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阁瑞斯商务大MPV 即将登陆广州车展

时间:2014-11-13 12:39: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州车展即将盛装启幕,享誉国内的“商务领航者”——华晨金杯将携旗下实力产品全新阁瑞斯重磅登场,展示了金杯品牌商务车成功转型的卓越成果,为自主品牌商务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自1989年金杯与日本丰田合作以来,经过25年的市场洗礼和考验,不仅成为国内商务车市场的卓越领航者,更是连续十七年稳居行业销量第一。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金杯在医疗救护、警用稽查、邮政快递、公路指挥、物流配送、旅游车辆租赁等行业都广受推崇,如今金杯汽车在商务车制造方面已经走在业界前列。

001.jpg

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全新阁瑞斯,其原型车为丰田格兰维亚车型。众所周知,丰田格兰维亚车型已得到各国政要及经济领袖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华晨金杯也是唯一一家得到丰田授权生产此款MPV的企业。跨越经典、再塑传奇的金杯全新阁瑞斯,堪称集“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位一体的大MPV,主体致力商务市场。
 
全新阁瑞斯采撷了纯正的丰田尖端技术,在丰田技术的传承方面,金杯全新阁瑞斯搭载丰田TR原装进口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强,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其中,2TR发动机匹配丰田原装进口A343E四速自动变速器,原装动力总成。1TR发动机采用丰田技术的五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有9.6L。

在商务新设计方面,这款车采用时尚造型,线条简洁流畅,给人大气、稳重之感,配合60颗LED灯组、米色风格内饰、全新开发的中控台设计,带来高雅商务、便捷出行的驾乘感受。

002.jpg

在舒适商务大空间方面,金杯全新阁瑞斯拥有7-11座共19款车型,(其中7-9座车型采用双拉门设计,高配车型配备电动拉门),同时采用超长轴、20余处储物空间等设计,更有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营造出宽裕、美好的行车氛围;在商务静体验方面,全新阁瑞斯采用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四轮独立悬挂,令乘坐者更感舒适。

优化后的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及减振器更是增添静谧之感,隔音降噪设施的完美升级及全新设计的座椅带来了世外桃源之感。

从金杯海狮到金杯大海狮、金杯阁瑞斯,再到前不久引起业内极大关注的金杯新海狮,金杯品牌的每一款新品的诞生总能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不断引领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潮流。

全新阁瑞斯更将以其优秀的品质为金杯商务车矩阵注入全新血液,塑造“卓越商务”的品牌形象,使金杯这一拥有25年历史的自主品牌常驻常青,再续华晨金杯的品质传奇!(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