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时间:2023-05-23 10:2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上市了,直白点讲就是不用插电的混动版奇骏来了。虽然18.99万和19.99万两款就相差1万元,且都是四驱,动力也一样,可能很多人就会选择18.99万的豪华版。但这么想就错了,如果只有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的差异,那么这一万块确实值得省。但是如果还要算上后排独立空调,手机远程可控座椅加热和原厂的无线充电以及感应后备箱开合……的话,这些就超过一万元的差价体验了,所以这一万块给东风日产,绝对比自己掏一万多升级上述配置还没有质保来的值。当然,如果很在意油耗上的百公里0.7L差异,也可以选更便宜的豪华版。毕竟不用找电桩插电,还出场标配四驱,L2辅助驾驶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的省油SUV,真不多。

    2023年5月22日,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超混电驱奇骏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19.99万元。同时据官方透露,今年第三季度还将推出标准续航版ARIYA艾睿雅;而启辰大V DD-i超混动也计划将于6月份公布预售价。

    新车在造型方面与在售的燃油版相比进行了细微调整,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配备倒梯形样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轮廓边缘的“V”型镀铬条则进行了黑出处理。前脸继续沿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散热开口以及粗壮的前唇。

    此外,双色车身涂装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等,并在前门板、车尾等区域嵌入“e-POWER”标识,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毫米,轴距则是2706毫米,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拥有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后包围还配备了带有镀铬装饰的扩散器装饰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车内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配合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年轻。同时,新车还将新增云雾蓝配色,并加入“相辅相成”的蓝色氛围灯,大大提升用车感受。同时,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紧凑型SUV,其后备厢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不过,该车遮物帘这个配置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动力系统主要由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95牛·米。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双驱动电机实现四轮驱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