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将于5月22日上市

时间:2023-05-12 09:5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将于5月22日上市。相比于燃油版,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第二代e-POWER系统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

    新车在造型方面与在售的燃油版相比进行了细微调整,配备倒梯形样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轮廓边缘的“V”型镀铬条则进行了黑出处理,这也是提升车辆运动感惯用的设计手法。此外,新车拥有分体式大灯、双色车身涂装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等,并在前门板、车尾等区域嵌入“e-POWER”标识,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毫米,轴距则是2706毫米,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其车内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该车拥有全新换挡杆、蓝色LED氛围灯等专属配置。此外,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依旧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搭嵌入式液晶仪表,而中控屏则为悬浮式设计,并在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旋钮和按键,为驾驶员盲操作提供便利性。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动力系统主要由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扮演增程器角色,车辆驱动100%由电机来完成。而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东风日产超混电驱奇骏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10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是330牛·米和195牛·米,并搭配e-4ORCE电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