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25台思皓E40X悬挂JAC标识 出口墨西哥

时间:2022-06-15 14:1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HelloJAC官方公众号获悉,225台江汽集团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思皓E40X车型出口至墨西哥并进行交付。值得一提的是,这225台新车将悬挂江淮JAC标识,并拥有e-JS4全新名称。此次墨西哥政府大客户首批E40X订单的交付,这对于持续发展墨西哥市场“双子星”战略,提升JAC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本次交付的225台E40X,从墨西哥政府大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将绿色环保作为产品亮点,获得客户的青睐。后期,JAC墨西哥市场项目组将持续跟进该批产品的交付,通过用户使用反馈,不断改进提升。

    2021年,JAC电动车销量占墨西哥电动车总销量的60%以上,刷新出口及销量新高,在拉美掀起“JAC浪潮”,此次E40X政府订单的交付,体现了JAC的用户接受度。2022年是JAC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第十个年头。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