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预订开启 3月底上市

时间:2022-03-18 11:1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3月18日,吉利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车型正式开启线上预订通道,仅推出1款车,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预订金额为1999元。4月5日前下订用户(首任车主)可享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此外还有25元/天,至高1500元的等待补贴。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在整体设计上与星越L有所区别,全新设计的格栅造型有很前卫,内部则辅以横向的点阵式格栅,并在两侧加入了呼吸样式的LED光源,点亮后可以和双横幅式的日行灯以及发光车标相互呼应,营造出了极强的未来感。为保证整体风格的统一,就连品牌LOGO也与车身同色,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精致程度再上一次层楼。

    车侧与在售的星越L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半封闭式轮毂,一次来凸显其新能源属性。车尾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颇具辨识度,重新调整后的下包围和前脸相互呼应,进而营造出了更强的整体感。

    车内在维持现款星越L的基础上会在细节上进行修改,三款大屏将会是整个新车的亮点所在,同时内饰做工和用料也更加考究,并加入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和档次感,以彰显吉利最新产品的最高水准。

    其动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传动系统采用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作为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星越L雷神混动版也是同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该车热效率高达43.32%、节油率40%,百公里加速成绩7.9s,百公里综合油耗4.3L,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13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除了续航没亮点了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2月汽车产销组图 环比大降/同比稳中有增
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32% 同比呈较快增长
长安星卡PLUS售4.99万起 可选多装或多座
UNI-K iDD省心省油
2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