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推帝豪甲醇版 和氢燃料车相比更传统

时间:2022-03-07 10:4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吉利帝豪甲醇版里关键的不是吉利,也不是帝豪,而是甲醇。这款已经发布官图的新车,出现在车展上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是何时上市可能就没准了。但以甲醇为燃料驱动内燃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动模式,感觉上是接近油电混动车型的设定,相比纯电车和氢燃料车而言,前者的内燃机还是动力的主要转换核心。虽然排放是更环保了,只有二氧化碳和水,但它和氢气几乎一致的每公斤单价,甲醇汽车的优势并不明显,顶多五五开。再加上甲醇本身和氢气相近的的易燃易爆特性以及特有的毒性,被和谐社会接受仍需很多讨论啊。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帝豪甲醇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与帝豪基本相同,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格栅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看上去十分运动,前后保险杠在细节处加入了荧光绿色饰条,凸显它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与传统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新车轮胎将提供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尺寸可选,配置上配备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等。其动力将搭载型号为JLC-4M18H的甲醇/电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97kW)。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