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威马E.5车展上市 续航一般主要看空间

时间:2022-03-07 11:01: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新款威马E.5要在北京车展上市,但它有什么亮点嘛?作为纯电车大家最关注的续航表现并不突出,505km的续航数据和同级别的标杆相比可以说是非常平庸了,但能塞电池的地方就那么大,所以还是聊聊轴距和天窗这样的空间体验型特点吧。更大的全景天窗可以减少车顶结构设计的空间占用,增加头部空间以及视觉上的无压抑感;至于比同级竞品更长的轴距,自然是为了后排乘客的腿可以通过伸展来缓解“蹲”坐的疲劳。如果上市价格和续航一样都不追求那么高,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的。

    2022年3月7日,从威马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旗下中型轿车——新款威马E.5的官图,该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上市的威马E.5仅面对出行市场(售价区间15.01-17.01万元),而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将面对个人消费市场。

    其外观采用简洁大气的整体设计风格,流畅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轮廓。前脸和威马之前的SUV家族有着明显的区别,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头灯并和前机舱盖下沿融合,车头正中的威马LOGO使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和整车风格搭配。车灯采用了分段的贯穿式设计,黑色竖向饰条营造出很好的装饰效果。

    车侧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双腰线的布局让车辆拥有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车尾则在简洁的设计上,增加了横向的线条,以拓宽尾部的视觉效果,棱角分明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并以一条灯带相连,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拥有淡雅白、即可黑、宁静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内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布局,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开启“高配即标配”的全新产品体验,全系标配全景天幕、双12.3英寸大屏、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的诸多功能)等配置,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安全配置上将配备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并搭载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同时,还将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容量约为58.59kWh,NEDC续航里程为505km。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前者可以保证电芯在最佳温度范围内工作,为动力装置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输出,后两项则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摩卡DHT-phev上市 省油/比燃油版贵十万
福特领睿3月底上市 预售15.88万起很亲民
油价飙升 92#破八块 加满50L多花10.5元
雷克萨斯CT或10月停产 推特别版CT200h
星途追风ET-i售14.98万起 亮点:馈电油耗低
吉利发布全新轿车官图 并定名缤瑞COOL
Q4 e-tron品牌力值钱
坦克500预售躲车展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