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ENYAQ iV与ID.4同平台 年底上市

时间:2020-10-21 14:3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外媒处获悉,斯柯达旗下首款纯电动车——ENYAQ iV将在捷克工厂进行生产,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新车将与大众ID.4共享MEB纯电动车平台,在英国地区的起售价为334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9万元),花费1285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可升级为皮革内饰和烤漆材质内饰;高功率版本车型标配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导航功能,售价为38950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顶配车型采用21英寸轮圈,配备LED头灯和具有照明功能的前格栅,售价为4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43.2万元)。

 

    新车将封闭式中网设计和家族设计语言相融合,配备130个LED光源,通过玻璃面板和发光体实现,质感突出。车侧类似SUV和MPV跨界车的结合,线条比较激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1879/1616mm,轴距为2765mm。车尾设计亮点主要来源于尾灯,C字型灯带延续自斯柯达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利索的折线又像极了钻石的质感。

 

    车内利用多种材质、多层拼接的手法,增强了中控台的层次感、立体感。T字型中控台造型规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许多物理按键,织物材质内饰的视觉冲击感较强,营造出较为温馨的氛围。此外,新车还是首款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支持遥控停车的斯柯达汽车。

 

    全系车型动力搭载单电机,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其中低功率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133kW(180Ps)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62kWh,续航里程为418km;高功率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82kWh,续航里程为500km(测试工况未公布)。充电部分,新车支持125kW的充电功率,82kWh电池组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