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申报图 配100kW电机

时间:2019-12-16 08:45: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设计与途岳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动力配备了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版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均与燃油版车型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镀铬条。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大众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
 
    车尾设计同样与燃油版车型相同,但“e-THARU”是纯电动身份的象征。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后置摄像头、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但电池组容量及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