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时间:2019-12-12 13:20: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12日,长安汽车旗下PLUS家族首款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在北京正式亮相。作为逸动的第三代车型,长安家族第四款带PLUS的车型,该车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最新家族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则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蓝鲸动力NE 1.4T发动机。另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PLUS家族的一员,逸动PLUS自然也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造型犀利。同时,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其中偏运动的车型采用点阵式熏黑中网,镀铬横条装饰则更显沉稳端庄,并增加了红色的“S”字母表示,更显运动气息。
 

    车侧造型较为流畅,运动版车型搭载运动样式轮圈,并配备全景天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造型比较简洁,细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且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造型也进行了升级,采用全LED光源,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红/黑双色设计,营造出运动的车内氛围。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操作更加方便。支持三种不同显示模式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同样10.25英寸内置梧桐智能车联系统的中控屏相连,家族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实体按键,更加方便,同时发动机启动按键也回到了挡把旁边,更符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和蓝鲸动力NE 1.4T发动机。其中,蓝鲸NE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蓝鲸动力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优秀。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底盘则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