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ID.4 X批量投产 将于11月3日亮相

时间:2020-10-28 09:1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随着一辆黄色ID.4 X缓缓驶下上海安亭上汽大众MEB新能源生产线,上汽大众首款ID.家族车型正式批量投产,它也是上汽大众成立36年以来,累计生产的第2300万零一台整车。该车将于11月3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1月上市。

    作为上汽大众MEB平台首款纯电车型,新车外观与ID.初见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线条流畅的头灯,塑造出满满的时尚感。车侧配备了全景天窗和20寸轮圈,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达到2765mm,是一款A+级别的SUV车型。尾部运用折线来突出立体感,采用了同样的贯穿式点亮组合与运动前脸呼应。

    该车平板式的电池模组布置方式使车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后悬,相比传统燃油车,在空间上更具优势与舒适度。同时,使车辆实现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与低重心,从而获得动感而均衡的行驶表现。其动力搭载由大众天津公司生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最高车速为160km/h。同时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85kWh),能量密度为175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55km。

    上汽大众ID.4 X的投产仪式在位于安亭的新能源汽车工厂举行。该工厂于2018年10月破土动工,2019年11月迎来首台试制车下线,股东双方投入超过170亿元,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生产而新建的工厂,预计年产30万辆整车。在历经一年的整车试验验证,保障产品安全和性能可靠后,2020年10月工厂迎来首款产品的批量投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