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补贴后11.08万起售

时间:2019-05-20 12:4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0日,北汽新能源LITE-R300车型在京东北汽新能源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线上销售,该车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1.08-12.68万元。其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多种颜色车身、车顶颜色选择,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00km以上。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车型的整体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方正小巧,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此外,该车提供薄荷绿、蜜蜡黄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屏幕周围的纯黑色饰板很好的将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融合在一起,屏幕也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功能上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等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由49马力提升至53马力(4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一块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3.05Wh/kg,其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2.1千瓦时,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2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