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森林人PHEV版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

时间:2019-03-07 08:5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森林人PHEV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普通版全新森林人基本保持一致,动力则配备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斯巴鲁森林人PHEV版与普通版森林人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源自于概念车的c字型日行灯的设计和尾灯遥相呼应,更具辨识度之余看起来更加精致。前保险杠下方与原款相比,黑色装饰用有所增加,让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动力则配备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