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光580 PHEV版上市 补贴后13.69万

时间:2019-01-11 12:12: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小康官方获悉,东风风光580 PHEV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个配置的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油电全满的情况下续航可达1000km,市场指导价16.99万元,补贴后售价13.69万元。

    东风风光580 PHEV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燃油车车型基本一致,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及前LOGO增加蓝色元素点缀,两边与修长的前大灯组相连。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一致,长宽高或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此外,在车身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其内饰也保留了风光580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采用了多层对称式中控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换装了电子挡把,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安全配置,并将搭载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座椅则提供5座版和7座版供选,价格相同,其中7座版采用2+3+2式布局。

    该车动力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2.5马力,电池组容量12.69kWh,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70km,油电全满的情况下续航可达1000公里。另外,新车仅支持慢充模式,充满需要3.5小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