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5 PHEV上市 补贴后售18.98-20.68万

时间:2018-08-31 19:0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8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km,此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指导价格为18.98-20.68万元。

    K5插电混动版延续了普通版K5的整体造型,共有黑、白两种外观配色。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使用了可开闭式设计以减小风阻,还增加了前脸增加了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搭配HID氙气大灯加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高配车型还配有LED前雾灯。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且还在周身多处贴上了“ECO plug-in”标识,使用了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轮毂,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尾部则采用隐藏式排气。

    新车内饰同样保持了与汽油车的相同的布局样式,只提供黑色配色。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侧略微倾斜,8英寸中控液晶屏中增加了能耗、能量流向以及ECO驾驶等级等信息。中控面板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更加便捷。同时,还搭配了插电混动版车型专用的个性化仪表盘。配置上搭载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副驾驶老板键等实用性功能。驾驶辅助功能上配有防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

    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据了解,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12.9kWh,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综合油耗值为1.3L/100k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