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途K50苏州基地量产下线 或8月上市销售

时间:2018-07-02 12:57: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30日,前途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前途K50在其苏州生产基地正式量产下线,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表示,该车预计在1个月后上市,也就是说今年的8月前途K50将会正式上市销售。

    前途K50定位于纯电动超跑,并采用了典型的跑车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营造出很强的运动风格。整车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在车身覆盖件上采用了全碳纤维材质,而周身还有29个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的总重量仅为46.7千克。

    此外,全车拥有数个摄像头,可以实现全景功能。同时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卡钳、19英寸锻造轮圈等。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轴距为2650mm。除了硬顶版车型外,未来其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

    其车内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这款车在车内会提供真皮和Alcantara材料拼接的座椅可选。

    新车的动力搭载分别位于前/后桥的两台电动机,形成了电动四驱布局,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35马力(320kW),峰值扭矩为6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达200km/h,最大续驶里程超过300km。此外,其还将配备RESS可再充电能量储存系统来控制电池的温度。(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