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透露新能源汽车计划 嘉年华或将停产

时间:2018-04-10 11:3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德国业务负责人Gunnar Herrmann在采访中表示:“福特汽车预计将于2023年在德国生产纯电动车型,届时嘉年华车型可能会停产。”同时他还表示,“非常愿意看到德国政府在新能源汽车项目上能够提供补贴或扶持政策,帮助市场转变。”

    Gunnar Herrmann表示,福特计划到2022年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共投资50亿美元,未来5年内将在全球范围至少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并计划于2020年在欧洲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目前,如果在政府的补贴下,福特位于德国西部科隆的工厂是可以向生产新能源车型方面改造,但改造工厂的项目需要15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然而,依当前的新能源市场来看,若年内只有3-4万辆的销量,工厂的改造项目就不值得投资。

    不过,早在2017年,Gunnar Herrmann曾表示,福特正在考虑与DHL共同打造基于全顺底盘设计的Work XL纯电动厢式货车,但初期只生产150辆,用于DHL在市区内的投递业务,之后这款专用车是否有新的订单产生,目前还不得而知。

    而德国政府方面,正在计划推出一些政策,以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德国的发展,比如减轻新能源汽车司机的税务负担;补贴新能源汽车共享以推动向绿色交通转变;计划为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机构提供资金支持;以及支持在德国建立电池生产制造企业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对5家汽车企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
北京机动车限行管理措施将延长实施一年
2018款解放J6L载货车全国投放 成交618辆
2018款比亚迪宋EV400/秦EV450/e5 450上市
徐和谊:能为北汽留下点什么?
沃尔沃V90 CC VOR 年度限量版卓越上市
瑞风S7运动版试驾体验
JEEP大指挥官生产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