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众E-TAKE或于12月4日亮相 续航达500km

时间:2017-11-22 10:22: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合众新能源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合众E-TAKE车型的官图。据官方透露,该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其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据悉,该车将于12月4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18年底前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查询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核准日期为2017年3月2日。

    2017年4月20日消息,发改委发布关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称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按照《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等精神,同意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浙江合众新能源成为第13张新建纯电动乘用车准入资质获得者。

    合众E-TAKE整车拥有非常动感的线条设计,配合流畅的腰线和前后突起的轮眉,使其显得十分富有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00/1810/1450mm,轴距为2600mm,车内采用2+2的4座布局。车尾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中央配有“HOZONAUTO”品牌标识,用以标明身份,视觉效果突出。车尾下方左右两侧巨大的通风口口和黑色下护板,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配置上,该车未来量产后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10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摄像头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等配置。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信息,但透露其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且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4-6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3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