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xe广州车展首发 或2018年1月上市

时间:2017-11-20 14:16: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期间,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瑞虎3xe。新车是基于瑞虎3x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纯电驱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1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5km,有望于2018年1月份上市销售,补贴后或售12.5万元。

    瑞虎3xe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瑞虎3x基本保持一致,沿用家族式六边形前脸,仅在前格栅、车标、大灯内部、轮圈等部位都增加了蓝色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加入了全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轮胎尺寸为255/55 R16。车尾处加入了“i-POWER”标识,同样以突显新能源身份。

    新车内饰使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在细节上增加了很多突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使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具有活力。中控设计地较为简洁,仪表盘沿用了现款汽油版车型的组合式仪表盘,并配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又让整车科技感十足。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原先的档把更换为旋钮式设计。

 据悉该车或将与艾瑞泽5e车型共享动力,搭载了2103AAV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276牛·米。该车使用49kWh的锂离子电池,快充半小时达到80%电量,其最高车速为151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5km。(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