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威EV7亮相广州车展 纯电皮卡/续航350km

时间:2017-11-20 11:3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期间,卡威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皮卡车型——卡威EV7,新车采用卡威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派,续航里程可达350km。

    卡威EV7的外观设计卡威家族式设计语言,T形的前脸以及“十孔格栅”设计,与一些美系车的风格十分相似,非常霸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60/1850/1940mm,轴距为3500mm。尾部设计则相对平庸,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设计,加长货厢为装载货物提供了便利性。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彰显了电动车身份。内部配备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车窗等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66.98kWh的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kW),峰值扭矩为110牛·米。据悉,新车续航里程约为350km。(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