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P8即将在国内亮相 或将于年底上市

时间:2017-11-15 11:0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5日,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首款新能源SUV车型——WEY P8将在国内正式亮相,该车曾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当日亮相,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WEY P8基于WEY VV7车型打造,前脸造型十分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视觉冲击力十分强。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尾部保留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两侧包围的棱角也更加突出。

    整车内饰也维持了WEY品牌家族的风格,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屏。并将标配全液晶仪表盘,还增加了方向盘助力调节、电动后备厢开启和计划充电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WEY P8搭载了由一台2.0T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家用充电器1.6千瓦(220V)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此外,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