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S 7将首秀广州车展 四种不同风格内饰

时间:2017-11-13 12:3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DS 7将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完成实车首秀。新车定位为豪华SUV,基于EMP2平台打造,提供四种不同设计的内饰,并且还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无论是上海车展的亚洲首秀,还是作为马克龙总统就职座驾亮相全球,DS 7作为DS品牌的战略车型,未来汽车的代表作品,其将延续DS品牌一贯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的比肩艺术品的高端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和领先汽车行业的黑科技。新车出自PSA集团的EMP2平台,除了已知的大气车身、紫钻式LED智能前大灯、不规则亮色边框的菱形隔栅等前卫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轴距2740mm。

    此次广州车展,新车内饰设计将首次曝光,据悉,该车将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内饰,每一种均源自巴黎当地的特色地标。其内饰还可能集合手工缝线、刺绣、制表等多种高端定制工艺于一身,控制按钮甚至可能以水晶制成。配置上将配备全LED大灯、360度全景监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等,真正实现“明日科技”的“今日体验”。这一切都将在广州车展上揭开谜底。

    DS 7或将和DS 6搭载相同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将配置智能悬挂系统。另外,从官方获悉,广州车展期间,与DS 7同台出镜的,还有DS旗下刚刚完成全新升级的四款国产车型,包括都市智能豪华SUV2018款DS 6,全感官豪华轿车2018款DS 5LS,精致动感两厢车2018款DS 4S,以及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DS 5Prestige 版。

    同时,DS推出了一系列客户关怀政策:“安心购”提供超低首付或3年0利率政策优惠,购买无忧;“安心开”让用户坐享5年15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服务,养护无忧;“安心换”则意味着升级座驾最高可享1.5万置换优惠,置换无忧。公众日如莅临广州车展DS展台参与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