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E200到店实拍(图) 繁华都市小精灵

时间:2017-02-13 12:22:37  来源:PCauto   作者:

1时尚双色搭配 外形小巧可爱回顶部

    对于限行限购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收获满满的春节过后第一件烦心事儿就是堵车+摇号,那么说到限行,不得不提的就一定有新能源车型。近年来国内新能源汽车种类琳琅满目,许多准车主们挑花了眼,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众泰E200凭借小巧可爱的身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它有什么亮点?正好新车到店,咱们就一起来揭开这辆“都市精灵”的真面目吧!

1.jpg

2.jpg

●时尚双色搭配 外形小巧可爱

    要说一辆车给人的第一印象,那无疑是吸引人的外观设计了,众泰E200使用近年来流行的双色拼接设计,造型灵动可人,搭配前后保险杠及翼子板处的仿空气动力学套件,给人一定的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前后轮眉不同色的配色方案,设计想法大胆有魄力。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有人说这台众泰E200依旧有些“抄袭”的痕迹,但抛开车型轮廓不谈,配置方面也足以让smart汗颜,LED近光光源以及车身大量仿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设计的确可以让不少年轻人心动,倒车影像及行车模式的选择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车门开启按键在同级别中实数罕见,实际体验中也非常好用,无疑是个亮点,并且不大的车身搭配15寸铝合金轮毂显得整车饱满有轮廓。


2车内风格相同 内饰设计简洁回顶部


●车内车外风格相同 内饰设计简洁明亮

    对于很多“强迫症”患者来讲,外观内饰设计的高度一致性能让他们“舒服”不少,众泰E200内饰主色调为青白色,进入车内感觉宽敞明亮,搭配红色仪表台覆盖件后很好地点缀了单调的白色内饰颜色,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与车身颜色相同,依然采用黑+红的双色拼接设计,十寸多媒体触控屏功能齐全,且支持各项车辆行驶信息显示,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要。

    可以说这台众泰E200在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到位,无论是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各项配置都满足了一般消费人群的日常所需,在如今这个强调“科技感”的时代,众泰E200的设计非常贴合主题,不高的售价必然不会带给您真正的材质体验(例如:碳纤维、中控台真皮等等),但类似的外观设计能够带给我们良好的视觉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3坐姿高视野好 空间恰到好处回顶部


●坐姿偏高视野良好 储物空间恰到好处

    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它的主要用途主要还是在市内通勤以及日常代步所需,三门双座的设计让它可以灵活地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内,那么空间表现怎么样?让我们跟随编辑和体验者一起进入这台众泰E200来一探究竟。

    从上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众泰E200虽整车长度仅为2735mm,但出于轴距的优势,使得它的整车空间一点儿也不比同级别车型小,身高191cm的体验者坐进这台小车内,头部空间依旧可以达到三指,并且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座椅角度,美中不足的是,方向盘的不可调节让人有些遗憾,在实际体验中,扶手箱的位置比较低,这一点在日常驾驶体验中确实是一个短板,希望可以改进,后备厢空间平直大方,有利于一些大物件的推拉收取,总体来讲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4永磁同步电机 固定齿比波箱回顶部


●永磁同步电机 固定齿比波箱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新能源汽车都在秀“技术”,咱们说点浅显易懂的吧,永磁同步电机可以将电机整体安装在轮轴上,形成整体直驱系统,也就是这台众泰E200的后驱驱动形式,省去了一个齿轮箱,从而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那么它的动力和续航到底表现如何,咱们往下看。

    如果说这台小车被定义在城市代步通勤角色的话,那么它220km的续航里程的确足够使用了,后驱平台让它的配重得到了平衡,并且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整体独立悬架在驾乘感受及空间使用方面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编辑总结:众泰E200拥有惹人喜爱的身姿及增加良好体验的丰富配置,这样的高性价比对于知豆电动车以及同门的芝麻E30等车型抢夺市场来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凭借着亮眼的外观以及一系列出众的配置表现,外加220km的续航里程,相信它会成为众多新能源车型消费者选车名单上的一员。(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