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发布Ranger Wiltrak X官图 性能提升

时间:2023-03-27 14:19:51  来源:motor1  作者:

    近日,福特发布了Ranger Wiltrak X车型的官图,这是一个特别版车型,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身宽度更宽一些,增加30mm,同时离地间隙提高26mm。并拥有专属的橙色车漆,其车身上有明显的专属标识,同时车顶新增了行李架。

    车内同样拥有相关专属标识,新车还配备12.4英寸的仪表盘,以及B&O音响系统,内饰中控屏还包括一块巨大的竖屏,并可以显示越野方面的信息。

    Ranger Wiltrak X的悬架经过专门调校,可用于长途旅行和载货,不影响舒适度,保留了3500公斤的牵引力,并使用了17英寸的全地形轮胎。新车还升级了一套Trail Control系统,它可以在32km/h以下的速度巡航越野。为了增加趣味性,福特还推出了Rock Crawl,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抓地力。

    其动力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标致408X预售14.57万起 车展上市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15.99万元起售
E-GMP首车-捷尼赛思GV60 售28.58万起
东风本田HR-V下线 致在姊妹车/两种动力
长安逸达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8.79万起售
恒大发公告:无新增流动性或有停产风险
ID.7或上海车展首发
油价两次搁浅后下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