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览拓者内饰首发亮相 双联屏/电子换挡

时间:2022-09-27 09:28: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长安览拓者车型的内饰正式首发亮相。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新车命名为览拓者有三重寓意:第一重:代表不断开拓、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第二重:象征长安览拓者突破传统皮卡设计,开拓不同应用场景,全领域、全场景、全能适用;第三重:寓意与用户共同拓展生活宽度,览尽壮美河山。

    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造型错落有致,并搭配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棕色和黑色的内饰双拼色,让新车看上去拥有不错的高级质感。

    配置上搭载了基于长安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拥有多项皮卡定制功能,例如皮卡户外唱吧、皮卡顺风耳、皮卡地图、皮卡透明底盘等。此外,新车还内置了在线地图导航,并全系搭载高德皮卡专用导航的最新版本。另外,车机系统还内置了在线音乐电台,最全歌单、轻松检索、智能推送、飞尔智联等功能。

    新车外观时尚大气,采用了山河美学设计语言,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内部中网采用了错落有致阵列排布的电镀单元体组成,由中心依次向四周延展、逐渐演化变大,如同穿透云海,连绵不绝的冰川,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格栅上方还会采用贯穿式的灯组,看起来较为时尚。

    车侧简约平直,采用了皮卡车型标准的双排座车身结构,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微凸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感受,并配有镀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银黑色花瓣形的轮圈样式较为时尚。新车将提供长轴版以及标轴版两种车身结构,其中长轴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后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标轴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

    车尾采用了垂直布局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则集成了宽厚的踏板看上去非常粗壮。此外,还在车顶上方加入了行李架,后窗玻璃上方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后货箱内部也采用了防磨材质的喷涂,让新车拥有更好的耐用性。

    作为“第一辆蓝鲸皮卡”,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增强了皮卡车型的驾乘体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