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Amarok V6汉诺威商用车展首发亮相

时间:2022-09-20 08:1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9月19日,停办四年的商用车行业最盛大的展会——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 2022)再度启幕。本届展会中大众带来全新大众Amarok硬派皮卡——V6车型的柴油版本,这也是该车自7月7日发布以来首次与公众见面。

    作为一台硬派皮卡车型,全新大众Amarok的设计风格更具野性,装配巨大的前包围护板,前轮翼子板处采用十分硬朗的线条刻画,隆起的筋线以及黑色的护板形成较强的层次感,凸显车辆的硬汉属性。

    新车将会分别推出单排座和双排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双排座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将会达到5350mm,轴距也提升至3270mm,不仅如此,车身宽度缩至1910mm,高度增加10mm至1888mm,其涉水深度将会由500mm增至800mm。

    车尾采用了当前皮卡市场比较流行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品牌LOGO+AMAROK标识十分吸睛,两侧的灯带造型简约,并不会抢戏。此外,新车将会推出普通版、Life、Style、越野版车型以及专注豪华的Aventura等五种配置车型,并将提供从17英寸到21英寸的多种轮胎可选。

    车内中控台将会采用十分规整的设计,这很“皮卡”。配置上将会提供10.1英寸以及12英寸等两种规格的中控屏可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顶配版本集成哈曼卡顿音响以及多达20种驾驶辅助功能。

    车展实拍的顶配车型配备的是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184千瓦。在不同市场新车将会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包含2.0TDI、2.3T版车型车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