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时间:2022-09-21 11:54:0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日前,大众董事会采购主席Murat Aksel表示,芯片短缺不会在2023年结束,目前,大众正在为供应链中断的“新常态”做准备。

    Murat Aksel指出,到2023年,半导体供应仍然存在结构性短缺,这一问题不可能这么快得到解决。Murat Aksel还警告称,在过去两年里,供应链的短缺将会变成新常态,而且未来供应将变得更加复杂和具有挑战性。

    今年2月,芯片短缺致使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减产,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工厂,日最大产量可接近4000台,当时大众引入了早期监测系统,该系统帮助大众确定了150种半导体芯片的替代品。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骏e-POWER申报图 亮点加满油当电车跑
几何新EV微型车或叫M2 吉利也羡慕五菱
名爵新纯电家轿上市 12.98万425km续航
新款途昂X于9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升级
宝马搞回收再利用材料 不当噱头加价才好
长安锐程PLUS家族最新设计 9月28日上市
北京魔方超强社交属性
新科鲁泽轻混版挺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