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V100房车系列上市 多种车身结构

时间:2021-12-02 08:4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上汽大通MAXUS V100房车系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2-68.98万元。新车推出了多种样式的车身结构,以满足不同的用户出行需求。

    新车外观设计与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分,在细节上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前脸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采取了八边形设计,内部以黑色和镀铬试条进行填充,给人一种“驭驾八方”的视觉感,而两侧大尺寸的灯组也营造出了更强的时尚气息颜值。前保∪型环抱电镀饰条为其平添一丝精致,而双L型前雾灯显得更犀利。

    车侧能够清晰感受到近6米车长带来的慑人气势,高高隆起的车顶保证了车内充沛的空间,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和较高的离地间隙给人以安全有力量的安心感。生活家V100的车尾的线条设计非常圆润,尾灯面积更大,给人的视觉感更加帅气。 这样的尾灯在夜晚点亮时,绝对能够让人清晰掌握整车动态。

    车内结构设计绝对是给人一种“精装修”的视觉感,其中内饰用料采取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车内档次感。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相比于常见的双辐设计,操作更方便。

    其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收购中华工厂或生变 工作人员已撤走
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 2022年3月上市
丰田新一代GR 86中国首发 提供手动挡
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38.79万 年内交付
元PLUS将于2022年元旦预售 一季度上市
福特领睿定位5座中型SUV 2022年初上市
92#汽油下调0.08元
UNI-V亮相 个性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