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奇RAM 1500 BackCountry Edition官图

时间:2021-07-13 09:56: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道奇发布了RAM 1500 BackCountry Edition特别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稍晚举行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三季度上市销售。新车配备了丰富的越野设备,内外视觉效果也得以焕新。

    新车外观和标准的Ram 1500保持风格一致,线条十分硬朗。细节上,通过18英寸黑色轮圈和双色车身可以看出新车的特别之处。黑色徽章、排气管、大灯边框、后视镜和踏板以及与车身同色的格栅,营造出霸气的视觉效果。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4x4 Off-Road Group集成拖车钩、前悬架防滑板、分动箱、后电子锁轴、越野校准、坡度缓降控制和全地形轮胎等。所以说无论从视觉上还是功能性上,新车要比标准版车型更具趣味。

    车内相对平庸,不过也符合新车的定位。黑色内饰加黑色座椅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中控台BackCountry徽章与外部徽章相对应。其动力将提供两套动力配置以供选择,包括搭载5.7升V8发动机的车型以及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