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大将军皮卡3月6日上市 12.98万起预售

时间:2021-02-24 09:46: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福田官方获悉,因疫情被延期上市的——福田大将军皮卡将于2021年3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已于2020年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同时开启了预售,推出休闲版、运动版、越野版三种外观风格的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98-18.38万元。

    新车车头造型非常凶悍,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中网中间还镶嵌有“FOTON”的字样,提升了车辆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双“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更具野性,中间黑色进气口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设计非常粗狂让人印象深刻。

    车侧线条十分硬朗,为方便乘客上下车,还带有金属踏板。该车采用了双排座椅的空间布局,后备箱还采用了钢制的龙门架,气势十足。此外,前后轮眉采用了非常宽厚的黑色轮眉,搭配外露式的铆钉固定,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粗狂的设计感,再加上密条辐的双色大尺寸轮圈,让其整体的气势得到提升。尾灯采用了纵向布局设计,后方龙门架上方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后包围采用镀铬装饰,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车内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并采用了对比强烈的双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新车依旧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配合中控下方配列整齐的物理按键,让新车的科技感也得到提升。

    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而2.0T柴油版最大扭矩将达到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