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6 X或于上海车展首发 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1-02-22 10:0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大众ID.6 X或将在4月份开幕的2021年上海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思路,轴距2965毫米,定位为中大型SUV,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外观动感时尚,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接的设计,提升了新车横向视觉宽度。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凸显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属性。

    车侧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并在车身右后方设有充电口。并将根据车型不同,可提供19/20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将采用3排7座布局。车尾造型颇为立体,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样式,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非常具有设计感,银色饰条凸显了时尚气息。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可以选装ETC车载装置、前置摄像头、侧置摄像头、天窗等。其动力将配备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70千瓦,峰值功率为150千瓦。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