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时间:2021-02-08 09:5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顶着上汽R品牌力作头衔的MARVEL R,虽然来的有些晚,但不得不说价格和品质方面的性价比还是有的。毕竟有上汽一贯的科技为王配置理念打基础,所以从设计到配置方面,MARVEL R都表现的不错。而最让价格显得超值的部分就是新车的空间体验了,2800的轴距,宽裕的肩部空间体验和头部空间体验,还有对中央乘客很体贴的纯平后排地板等等……不过,要说遗憾也同样是因为上市晚,毕竟505km的续航,也就和更贵的合资车竞争一下,若面对国产同级纯电SUV的600km+续航标杆,确实显得短了不少。

    2021年2月7日,上汽乘用车R汽车旗下纯电动中型SUV——MARVEL R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新车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使用了封闭式格栅,营造出科幻的氛围。C字形大灯组,中央由一条灯带相连接,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营造出时尚感的同时,还拉宽了该车横向视角。

    车侧采用典型超跑SUV比例,高效气动外形呈现出强大的性能感,极有冲击力。曲率引擎腰线、更为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位于车身右侧的充电口,又为其增添几分流畅贯通的精妙之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4/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车尾设计简洁,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同时尾灯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箭翎式的造型富有特色。

    车内操作区域采用屏幕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形成19.4英寸的交互界面,并取消了传统的按键,改为高集成式的科技电子旋钮与触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做了隐藏式处理,整个内饰设计更加简洁。配置上采用斑马智行Venus R定制版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操作效率。另外,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并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功能。

    其动力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0-100km/h加速仅需7.9s。并搭载69.9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此外,MARVEL R Pro版如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可达到最大功率222kW,峰值扭矩665Nm,零百加速4.8秒。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