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汕德卡G7W搭潍柴动力 亮相临沂

时间:2020-04-14 14:3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2日,搭配WP10H/WP10.5H潍柴新一代平台首款发动机的汕德卡G7W,在山东临沂揭开神秘面纱。

 

    中国重汽汕德卡G7W拥有奢华舒适的高顶驾驶室,可有效缓解司机疲劳,将工作时间延长30%,还有卧铺控制开关,USB充电口,大功率1KW电源,车载冰箱,尽享豪华驾驶室体验。配置上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摆脱疲劳危险驾驶,还有四方位影像消除盲区,轻轻松松实现安全驾驶。
 

    黄金动力搭载WP10H/WP10.5H潍柴新一代平台的首款发动机机型,集最新技术成果,满足国V/VI阶段排放法规,制动功率最高达226KW,最大扭矩2100N.m,最低燃油消耗均达185g/kwh。动力强劲,经济可靠。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